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机械结构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9:09   新浪试车   字号:

  机械结构篇:

  第八代索纳塔配置两款我们熟悉的发动机,2.0L和2.4L发动机在多款现代旗下车型中都有装备,而2.0L高效发动机的动力得到不少褒奖。这次主要试驾的是2.4L车款,实际上它在动力方面与2.0L车型差距不太大。

底盘结构底盘结构
底盘涂层喷涂至备胎仓一半的位置底盘涂层喷涂至备胎仓一半的位置

  底盘架构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形式,这也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悬挂结构,只是索纳塔的减震弹簧有些偏硬,这一点似乎与其舒适的定位不太相符,坚硬的悬挂在通过沟坎的时候都会给乘客带来不太精致的感觉。底盘部分没有安装独立护板,但是涂覆有保护层,黑色的保护层一直延伸到备胎舱一半的位置。

索纳塔的隔音能力非常出色索纳塔的隔音能力非常出色

  索纳塔的降噪隔音非常出色,在车内几乎听不到外界噪音。如果没有感性的认识的话,这里我说两个实例:在给索纳塔拍照时一个同行在车内挪车,我在车外1米的地方大吼他的名字,他本人浑然不觉。另一个例子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突然听到后面有喇叭声,直到后车超越才发现是卡车的气喇叭,在车内听起来就是普通轿车喇叭的水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