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5)专题 >正文

原创车船税做新调整 "解救"2.0l排量车型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 15:14   新浪汽车   字号:

  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轩逸尺寸、轴距标致408接近,也属于A+级的大空间车型,尤其是轩逸的后排腿部空间,相比很多B级车来说毫不逊色。只是轩逸的宽度较窄,只有1700mm,制约了其整体空间表现。但只要不是满载5人,轩逸仍可看作是坐起来最宽敞最舒服的A级车。

  与日产的其他车型一样,轩逸主要的亮点在于舒适,对应家用是非常合适的。在内饰设计和座椅布局上,轩逸也极力突出家用氛围,储物空间丰富、座椅“仿生学”设计也非常舒服。

  对于这样一款车型来说,1.6L版本也的确够用,事实上轩逸1.6L的销量也与2.0L版平分秋色。不过,只要不是预算太紧张,我们还是更倾向于推荐2.0L版本——动力相比1.6L有根本性的提升,加速能力甚至不弱于前面提到的运动型车。另外,2.0L自动版搭配的CVT变速器也好于1.6L版本的4AT油耗方面增加也不会太明显。对于这样一款大空间车型来说,2.0L综合考虑还是更合适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