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年日内瓦车展概念车之斯巴鲁首款后驱Coupe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0: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首款后驱Coupe

斯巴鲁首款后驱Coupe斯巴鲁首款后驱Coupe

  斯巴鲁一直以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恒时四驱系统著称,也可以说是斯巴鲁的一张王牌。但是变化总是会顺应市场需要慢慢开始的。比如这次日内瓦车展,斯巴鲁就携首款后驱Coupe概念车亮相。

  斯巴鲁表示新车将与丰田FT-86共享全新平台,使用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但不会配备水平对称四驱系统,为标准的前置后驱动力布局。

  在与丰田汽车的合作中,斯巴鲁将担当研发主力,新平台与现款力狮的血缘关系相近。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在改进凸轮轴气门活塞、控制程序后,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200 bhp,轻巧的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将成为标准配置。预计在7秒内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达到225 km/h,百公里油耗仅有5.9升左右。当然,对于一款全新跑车而言,高性能版本是不可或缺的,在加入涡轮增压系统后,马力将提升到300 bh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