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年日内瓦车展概念车之英菲尼迪三门掀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0:04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三门掀背车

英菲尼迪Etherea英菲尼迪Etherea

  英菲尼迪旗下都是以中大型三厢轿车和SUV为主,而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英菲尼迪将推出首款两厢双门概念车型。当然这款紧凑型车将延续英菲尼迪品牌的高端运动路线。英菲尼迪的这款紧凑车将会把竞争对手锁定宝马1系奥迪a3等欧系车型,并期望凭借该车进军欧洲豪华掀背车领域。

  这款英菲尼迪新车可能会基于一个源于奔驰A级的前轮驱动平台设计,这是今年早些时候戴姆勒雷诺-日产联盟之间签署的共享平台和发动机技术的战略合作协议的一个组成部分。日产公司已经表示,计划为其未来的车型采用奔驰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