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年日内瓦车展概念车之捷豹B99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0:04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B99概念车

捷豹B99捷豹B99

  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博通操刀的全新捷豹B99概念车则进一步为我们展现出新一代捷豹可能采用的设计理念,该车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

  车名B99意指建立于1912年的捷豹汽车公司距今已有99年历史,这款概念车或许将成为捷豹的重要转折点,成为捷豹全新紧凑型豪华车的设计原型。

  B99概念车仍然带有大量的捷豹经典设计元素,例如发动机盖、车顶曲线和腰线的设计都令人联想到XJ。根据车门把手的安装位置,可以看出后门铰链被安装在C柱上,前门的长度几乎是后门的一倍,预示着该车借鉴了四门coupe的设计风格,肌肉发达的后翼子板、高高的腰线和圆润饱满的车身侧面都证明设计者希望能够表现出力量感,但车顶线条又与Coupe相去甚远,与运动毫无关系,属于XJ这类传统旗舰豪华轿车的标准设计元素。捷豹B99概念车的车身全长4.5米,宽1.95米,高1.35米,相比主流的紧凑型豪华轿车更宽更矮。动力方面,预计B99概念车将选择混合动力系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