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新款现代i40W旅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21: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现代i40W旅行车

新款现代i40W旅行车新款现代i40W旅行车

  新款i40W旅行车的发动机选择预计将包括现代的新款1.7升CRDI柴油发动机,将提供85千瓦和100千瓦两种动力输出水平。此外,据称,一款更为强劲的130千瓦的发动机将会在2011年晚些时候加入到新款i40W的发动机阵容之中,同时将匹配一款新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i40W旅行车似乎采用了更加类似于i45(即索纳塔)而不是新款伊兰特的仪表板设计。与此同时,这款i40W还将采用一个完全不同于现代目前车型系列的方向盘设计。这款新的i40旅行车被认为是基于更大型的i45轿车所采用平台的改动版设计的,i45轿车的轴距比新款伊兰特轿车长了95毫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