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斯柯达 斯柯达Cou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斯柯达全新Coupe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21: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新Coupe

斯柯达Coupe斯柯达Coupe

  大众尚酷可以说颠覆了以往死板的形象,重新演绎了这款有着三十余年历史的经典车型。作为大众集团下的斯柯达品牌也开始共享这部车平台技术。

  新车将与大众尚酷共享动力系统,1.4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拥有两种版本,峰值马力分别为121 bhp和158 bhp。柴油动力则是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同样提供两种版本,马力输出分别为138 bhp 和168 bhp。变速箱提供六前速手动和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供选择。除此之外,斯柯达还将在2012年为其增添vRS高性能版本,预计将使用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210 bhp,从静止加速到62 mph(约合100 km/h)仅需6秒,极速达到155 mph(约合250 km/h)。

关注斯柯达Cou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斯柯达Coupe相关新闻
  • 斯柯达Coupe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