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福特B-MAX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21:26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B-MAX

福特B-Max福特B-Max

  美国三大汽车巨头之一的福特汽车正在加紧其全新B级车-紧凑型商务车B-Max的设计和研发工作,全新福特B-Max上市后,将会在欧洲汽车市场取代现款福特Fusion(注意这款车型并非福特汽车在美国汽车市场上所销售的福特Fusion轿车)。

  全新福特B-Max是一款五座紧凑型商务车,将会采用滑动式后门设计。按照福特汽车的发展规划,全新福特B-Max将会在明年年底进入正式量产阶段,目前规划将会在福特汽车位于罗马尼亚克拉约瓦(Craiova)的工厂投产,该工厂目前负责组装福特Transit Connect(商用车和货车版两种车型)。

  在产品设计研发方面,全新福特B-Max是以福特Iosis-Max概念车型为基础,这款概念车曾经于2009年首次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近几年,福特汽车的设计重心转向了其位于欧洲的设计中心,并由此诞生了许多明星车型。全新福特B-Max仍然延续了欧洲样式的设计理念,特别是在车身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了大量福特嘉年华的设计元素,整体车身线条与福特C-Max极为相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