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浪体验试驾别克新君越、君威 外观内饰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8:56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别克新君威外观图为别克新君威外观

  对于新君威和新君越的外观,我想大家并不陌生,新君威源自欧宝insignia,整体设计动感时尚,流畅的车身线条无不体现出欧系轿车风范,轿跑化的设计赢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一改以往君威平庸保守的设计,其颠覆性的外观设计使得新君威成为一款更加私人化的时尚座驾。此次换装SIDI发动机后的新君威在外观方面没有任何变化,甚至在车身上也不会找到SIDI发动机的LOGO,因此仅从外观我们很难判断出新君威的变化。

别克新君越外观图为别克新君越外观

  与新君威相同,换装发动机的新君越外观没有变化,延续了其别克未来概念车的灵感,整体车身大气典雅而不乏动感,与新君威相比,新君越更加宽大的车身,显然更具商务气息,成为一款更具成熟稳重气质的商务座驾。

图为别克新君威内饰图为别克新君威内饰
图为别克新君威方向盘图为别克新君威方向盘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同样完整保留了原有的设计特点,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新君威2.4L SIDI旗舰版车型采用了更加突出运动风格的全黑内饰,中控台点缀的亮色饰板很富有质感,方向盘采用了全新带有镀铬装饰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与我之前在美国试驾的北美版新君威上的方向盘相同,更显档次。

图为别克新君越内饰图为别克新君越内饰
图为别克新君越音响图为别克新君越音响

  而新君越则秉承了原有的整体环保式设计,采用米色的配色与木纹饰条搭配,凸显典雅气质,宽大舒适的真皮座椅彰显出浓厚的商务气息,高配车型搭载的HARMAN/KARDON高级音响效果出众。

  通过上面的介绍,不难发现新君威、新君越SIDI版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全面传承了之前的特点,基本没有任何变化。那么,还是让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这颗“芯”上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