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君威2.0T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6:56   易车网   字号:
别克君威2.0T优惠3000元少量现车
君威 指导价:18.59-28.39

  近日,编辑从大连上海通用别克福斯达4S店处获悉,现在够别克购导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车型,优惠3000元。详细情况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T旗舰运动版 26.99万 26.69万 3000元现金
2.0T豪华运动版 25.89万 25.59万 3000元现金

  价格波动情况:君威在大连市场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一般都是以千元礼包的形式进行促销,此次经销商出现3000元的现金优惠,消费者可以考察后择机入手。

  车型介绍:新君威全新的时尚大气动感的外观谋杀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精致且配置丰富的内饰也是其卖点之一;T系列车型动力充沛,操控性能不错;安全性能也较高;不过整体车内空间相对来说不大;油耗偏高;小毛病也较多,如发动机积碳、爆震刹车前窜等,近期网友反映较多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异响及轮毂破裂方面。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 新君威具备欧系轿车强烈的运动风格,完全颠覆了上一代君威的固有形象,国产新君威一口气推出了搭载2.0升、2.4升、1.6T、2.0T四种排量发动机的不同车型。如此全面的改变,也促使它也成功的抢占了国内中级运动轿车市场的份额。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威相关新闻
  • 君威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