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为中国而生 在华本土化开发之加长轴距车型(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E系

  作为全新E级换代后的国产车型,顺应国人的偏好将轴距车长加长了140mm,这也是奔驰推出E级后,首次对这一级别的车型进行加长设计。加长后的E级L,长宽高分别为 5012mm/1855mm/1464mm,轴距为3014mm。其车长突破5米,是除去A6L另一款车长突破5米的车型,但其轴距却比现款5系Li小 14mm,看来这1和4这两个数字已经成为宝马和奔驰在长轴竞赛中的宿命了。

  配置方面新E级L车型表现的很出色,设计时髦的仪表盘和工艺精湛的内饰都堪称同级车中的标杆。与进口车型有所不同,E300L配备了更豪华的座椅与更时尚 的运动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在侧门上特有的座椅调节按钮用起来很便捷,而特意为后排乘客安排的可移动脚垫也是很实用的配置。

  在动力搭配上,E260L时尚型和优雅型,装备四缸1.8升CG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引擎,这套四缸引擎CGI引擎还拥有一个动力低调的版本,未来也可以装备在尚未亮相的E200L上。顶配的E300L装备的是3.0升V6引擎,这款引擎动力性能与其他几款豪华车相比并不突出,技术也比较陈旧,并不是奔驰最新版本的V6汽油引擎。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相关新闻
  • 奔驰E级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