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5)专题 >正文

原创六款后加尾厢的三厢车型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1:33   新浪汽车   字号:

  天语·尚悦

  长安铃木将天语SX4这样的车型做到如此成功,恐怕是连他们自己都未曾想到,因为同样是极富个性的车型,之前推出的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赢得的市场表现似乎远比不上口碑的表现。两厢版本取得成功之后,长安铃木苦于一时难以拿出更多新产品,所以只能在热销产品上下工夫,推出了天语SX4的三厢版本天语·尚悦。

  天语·尚悦采用了全新的横列式四辐条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配有透镜,而且两侧的雾灯边框也修改为规则形状。据长安铃木厂方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天语·尚悦车尾高度有所降低,配上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协调,这样的设计讲一改以往天语SX4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上翘的视觉感受。

  天语·尚悦内饰上改变主要集中在中控台和仪表盘上,在1.8L车型上的新增配置也是一大亮点。1.8L豪华型配有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6.5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GPS智能导航系统等,全自动恒温空调和花粉过滤器也仅在这两款车型上有。

  天语·尚悦标配四轮盘式制动器,前/后制动盘尺寸分别达到了280mm和278mm,配合博世 8.0版本ABS+EBD系统及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四安全气囊(仅1.8L豪华型配备,其他4款车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

  Mazda2劲翔

  对于Mazda2这样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来说,为了多一点尾厢的空间,被安上一个“尾巴”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来自各方面的声音对劲翔的三厢化设计褒贬不一。马自达家族标志性的腰线在劲翔的身上得到了延伸。不过从实际的市场表现来看,消费者对Mazda2劲翔的接受程度非常一般。

  Mazda2劲翔通过对细节的精心打造,使外观和内饰都展现出卓越的质感。在外观设计上对前灯和车后组合灯进行了滚花处理,将间隙最小化演绎出与众不同的细腻。看不到内部的前栏栅设计和安装在车身顶盖内部的雨刷喷嘴等细节,精心渲染了时尚色彩。

  在内饰设计上,Mazda2劲翔 采用了无缝安全气囊和亚光、高质感压花工艺,以及利用配制在各处的银色装饰等,营造出崭新、高品质的内部空间。避免手指碰触到接缝处可能产生不适感,因而采用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充分考虑了乘坐感受而在缝制及褶皱工艺上下了很大功夫,不仅体现了卓越的质感更增添了驾驶的舒适性。

  Mazda2劲翔 充分考虑节省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保护大气层,从而达到低油耗和清洁尾气排放的效果,减少对地球环境的污染。Mazda2劲翔 1.3L最低油耗4.9L/100km,1.5L最低油耗达到了5.3L/100km,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水准;同时Mazda2劲翔 优异的排放性能适合欧IV排放标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