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情人节两情相悦车型推荐之10万元以下篇(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售价:7.39-10.69万元

  作为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换代车型,瑞纳上市后表现出的火爆程度,可是要大大超越当年的雅绅特,去年12月份的销量更是突破了1万台大关。出色的设计,自然是瑞纳获得巨大成功的重要原因。自从悦动获得成功以后,北京现代已经找到了为国内消费者度身设计车型的门道。与悦动的小幅修改不同,瑞纳可以看作是专门为国内市场开发的版本。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样的努力也自然得到了市场的回报。动感、时尚又不失大气,看起来不像是七八万的小车,这无论对于情侣中的男方还是女方来说,都是很容易得到认可的。

  瑞纳也绝不仅仅是样子货,它在功能设计和技术配备上,也是下足功夫了的。作为A0级车型,瑞纳的轴距达到了2570mm,几乎与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当。再加上它注重空间拓展的设计思路,瑞纳的车内空间已经达到标准A级车的水平。动力上,瑞纳虽然主推1.4L版本,但这款全新的G4FA发动机强化程度很高,在CVVT的辅助下,最大功率达到78.7千瓦,基本上已经达到常规1.6L发动机的水平。悬挂方面,瑞纳也改变了人们对韩系小车的一贯看法,质感和操控稳定性都明显强于上一代车型。虽说瑞纳的内在功底仍算不上运动,但对于大多数的情侣们来说,它的性能已足够满足需求。

  瑞纳的整体属性与新阳光接近,二者也互为竞争对手。相比而言,瑞纳的绝对价格更低,造型方面也具有自己的特色,同样是顾家、务实的情侣们值得重点考虑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