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情人节两情相悦车型推荐之10万元以下篇(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售价:8.28万元-11.28万元

  去年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与老款阳光已没有任何关系了,它更像是东风日产特别针对国内市场需求、综合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平台技术和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设计元素推出的一款低价位大空间三厢车。相比以上的这些时尚两厢车新阳光对情侣们的吸引力更多体现在务实和高性价比上。新阳光的尺寸和轴距颐达相当,同样延续了颐达超大后排空间的优势。全新的1.5L发动机拥有双VVT技术,搭配的CVT变速器也都是相当给力的,并且超过了定位比它高的颐达。在这样的组合之下,新阳光的起步价格仅8.28万元,比玛驰高不了多少,比颐达的指导价更是低了2.4万元之多。很显然,这样的性价比对于理性的男性车主是很有吸引力的。

  当然,这样一款大空间的三厢车,并不意味着它在造型上会死气沉沉,相反它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同样很容易获得女性车主的青睐。尤其是独具特色的侧面线条和尾部造型,或许对于年长和传统型的消费者来说,显得有些不容易接受,但对于追求新潮个性的年轻女性来说,它反而是充满吸引力的。而内饰采用玛驰的“可爱”风格,同样也能起到类似的效果,均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设计。

  对于这样一款年轻化的低价位大空间车型,自然是更适合务实的年轻情侣。尤其是对于那些已经有“节后结婚”计划的情侣们来说,此时将新阳光“娶回家”是再合适不过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