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长丰帕杰罗购车可享购置税减半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2:34   易车网   字号:
广汽长丰帕杰罗购车可享购置税减半优惠
帕杰罗 指导价:29.8-39.86

  近日,编辑从广汽长丰三菱汽车佛山市唯一特约销售商佛山奔达店处了解到,随着广汽长丰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款上市,该店推出最新优惠政策,即日起凡到店购买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汽车的客户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车辆型号官方指导车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三菱帕杰罗 标准版  34.9万 34.9万 活动期间购车可享购置税减半
三菱帕杰罗 豪华版 39.86万 39.86万 活动期间购车可享购置税减半

  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粗狂与野性的美感毕露无疑,宽大的车身给人以扎实感,而肌肉感极强的车身曲线又让它流露出动感时尚的特质。翼子板上凸出的轮拱曲线让它摆脱了越野车的传统造型,车体下半部折轮拱被放大和夸张,配以高耸的翼子板,整车外形酷似山猫,富于力量和动感。4830mm×1895mm×1885mm车身比起一般的SUV,都显得彪悍威猛。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杰罗相关新闻
  • 帕杰罗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