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售3.0L车型 长丰帕杰罗V73全系降八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6:50  网上车市

  

  08款长丰帕杰罗V73系列车型上市后,已销售一年有余时间,而实施中后的大排量消费税也对V73造成影响。网上车市网站在第一时间由长丰经销商销售处了解到,近期排量为3.0L的帕杰罗V73系列车型全系价格均可给出8000元的优惠,除部分车型颜色不是很全之外,各款车型店内均有现车销售。具体详情如下:

  据销售人员介绍,虽然众多SUV车型均因大排税影响价格有所调整,但V73的价格将不会变化太大,此曾经的小幅调整涨价主要是由于原材料价格增长所致,消费者可放心购买。问及仅有3.0L车型销售的原因,经销商表示主要是由于北京市场的排放要求等,所以只能销售3.0L排量的V73车型。

  另外,V73自动版车型近期现车数量有所增加,销售情况很好,消费者到店可直接赏车及试车,除个别颜色保有量较少外,基本可以保证消费者到店进行选购。购车还可享受店内赠送装饰等,另外在保养及维修方面也提供优惠套餐可供选择。

  PAJERO 08款作为一款改款车,传承和提升仍然是最核心的改进重点,在保留原车型整体风格、性能、品质的基础上,使得品质更卓越、更舒适。长丰三菱PAJERO 08款保留了原车型的硬朗元素,保险杠、发动机盖都采用原有设计,并增加了带涂装的前照灯,而后尾灯也采用了新造型设计,再有细节之处如门把手、车牌板等地方,处处体现了设计者的独到理念。在动力方面,原来的3.0L发动机有了突破性的设计提升,动力从117Kw提升到120Kw,并增加了进口原装发动机防盗芯片,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编辑 王岳)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