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 长丰帕杰罗最高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1:25  网上车市

  

  4月份长丰帕杰罗的优惠为8000元左右。近日,笔者走访广州地区经销商得知,目前长丰帕杰罗优惠增加一半,最高有1.2万元的让利,突破了万元大关。

  据相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只有三款车型,但现车充足,颜色以黑白银绿四个颜色为主。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谈。

  PAJERO 08款作为一款改款车,传承和提升仍然是最核心的改进重点,在保留原车型整体风格、性能、品质的基础上,使得品质更卓越、更舒适。长丰三菱PAJERO 08款保留了原车型的硬朗元素,保险杠、发动机盖都采用原有设计,并增加了带涂装的前照灯,而后尾灯也采用了新造型设计,再有细节之处如门把手、车牌板等地方,处处体现了设计者的独到理念。在动力方面,原来的3.0L发动机有了突破性的设计提升,动力从117Kw提升到120Kw,并增加了进口原装发动机防盗芯片,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