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Ener1与万向电动车成立锂电池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07:1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美国电池供应商Ener1近日与万向集团旗下万向电动车合资成立了浙江万向Ener1动力系统公司。

  万向Ener1动力系统公司使用Ener1的专利技术在位于杭州占地55.3万平方英尺的万向工厂进行生产。万向电动车和Ener1分别持有该合资公司60%和40%股份。

  到2014年,万向Ener1动力系统公司每年将生产4万套电动车电池组。该公司将于今年迟些时候开始供应电池组。

  万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鲁冠球表示:“万向和Ener1致力于锂电池的开发与生产,协助中国车企大规模发展电动车。”到2012年,预计中国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销量将达50万辆。

(编辑:Helen)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