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华南生产基地两年内将正式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7:2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记者昨日从北汽集团获悉,北汽集团和广州宝龙于近日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双方协议,北汽在广州宝龙存量资产基础上打造的华南基地将主要生产SUVMPV和CUV等自主乘用车车型,北汽承诺将用一年到两年的时间形成整车制造能力,即到2012年前,北汽华南基地将实现投产。

  据介绍,北汽将以分期建设方式打造华南基地,主要生产SUV、MPV、CUV等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整个项目总投资50亿元,设计总产能为30万辆。一期目标是实现年产整车10万辆,投资15亿元,预计在2012年底建成。二期规划产能20万辆,并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增设轿车产品。两期产能达到30万辆。

  北汽华南基地将是继湖南株洲、北京顺义、重庆合川之后的全国第四个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据透露,北汽产业计划布局全国市场,目前正瞄准华东和东北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