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全系现车特卖 新天籁最高让利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8: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你可以错过9月国际车展,你也可以错过12月购置税补贴最后期限,但是你绝对不能错过港宏日产成华店1月22日(本周六)推出的虎年最后一波全系现车特卖会!据了解,不仅东风日产全系现车特卖,而且现场还有更多的惊喜活动,让你在新年前火速购辆新车开回家。

  港宏日产成华店将万元悬赏购买春联,到店留下春联墨宝,订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可享受万元现金优惠,最高优惠2万元;定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机会参观东风日产工厂、获取港澳游;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8.28万元起,享3000元节能补贴;天籁现车首付55800元(包牌价),奇骏首付58800元(包牌价)。而2011年备受期待的中级车第十代新阳光也有现车到店,只需首付19950元,便可把新阳光开回家。

  此外,日产车主当日14:00至15:00到店即送价值108元前挡深度防雾套装,参加免费安全检测,还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原厂导航。   记者何瑶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