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前丰田汽车高管出任菲亚特欧洲首席运营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06:5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任命前丰田欧洲分部首席运营官Thierry Dombreval担任菲亚特欧洲首席营销官。

  据报道,Thierry Dombreval是接受负责菲亚特品牌的集团副总裁安德烈·福米卡(Andrea Formica)的邀请而加盟菲亚特集团的,福米卡也曾在丰田公司工作,他于2010年9月加盟菲亚特公司。

  据悉,Dombreval具有非常丰富的汽车销售经验,他曾工作于多个大型车企,例如福特雷诺和丰田汽车。

  据悉,2010年菲亚特欧洲销量下滑17%,成为当年欧洲销量下滑最多的车企,而丰田欧洲欧洲销量亦出现下降。

(编辑:Helen)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