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款景程最高降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7:53   新浪汽车   字号:

  车型:2011款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幅度:最高让利1万元

  车型简介:针对目前国内消费者的购车理念,外观稳重空间宽裕的雪佛兰新景程可谓是一款不错的中级轿车,家用兼商用皆宜。不过2011款景程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新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新增定速巡航及智能折叠钥匙,定速巡航根据车主设定维持车辆以恒定速度前进。定速巡航解放了驾驶者的右脚,减轻长途驾驶中的疲劳感,同时也起到降低油耗的效果;另外车系中还增加了一款炫黑内饰的豪华版车型。

  2011款景程仍沿用通用汽车全新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同样也配备在同门师弟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身上。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达到了177Nm,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配备有所增加,不过最讨好网友的并不是这些。从口碑榜发言来看,更多的网友还是觉得景程最具性价比的地方就是在于它的致真版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