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款福克斯让利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7:53   新浪汽车   字号:

  车型:2011款福克斯

  优惠幅度:现金让利8000元

  车型简介:2011款福特福克斯进行了诸多方面的提升,除了新增配置,其工艺品质也创下了新高。为了进一步增强安全和舒适性,三厢1.8豪华型及三厢2.0豪华型上新增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侧安全气帘,同时加配的还有定速巡航功能,让长途驾驶变得更加舒适和轻松。同时,2011款福克斯的静肃水平进一步提升达5%,空调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也获得了有效的提升。另外,全车系采用了国IV排放标准,让2011款福克斯变得更加环保。

  2011款福克斯动力方面仍然沿用了1.8L和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但是发动机的调校有所不同,动力有了一定的提升,其中2.0L发动机可提供 104kW/6000 rpm最大功率、180 Nom/ 4000rpm最大扭矩,与其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安全方面,福克斯装配了包括前排座椅侧气囊在内的4个气囊,这份慷慨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