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上市新车盘点 日系三强(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系列

  2011款逍客

2011款逍客外观实拍

  2011款逍客已于1月5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2011款逍客增添了两种更为靓丽的颜色,分别是风尚金和炫雅红。新颜色很艳丽,能够完全符合现在年轻人追求个性的诉求。另外,2011款逍客进气格栅由原先的哑光横条状变换为蜂窝状格栅结构,显得更加粗犷。

2011款逍客内饰及细节

  内饰方面,2011款逍客没有太大的变化,同样的中控功能排布,同样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同样的挡把造型,同样的椅形设计。但是在高配车型的中控台顶部,出现了一块液晶屏。这块液晶屏集中了娱乐和倒车影像显示的功能。

  另外,作为2011年首款贺岁车,新逍客具备智观、智尚、智行三重全新领先优势。新逍客首次配备了日产全球领先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及通览全景天窗,使新逍客拥有更广阔的驾乘视野。

  Juke

JukeJuke

  日产Juke来源于日产Qazana概念车,是一款定位为城市用小型跨界车,量产版本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是在日产伦敦研发中心完成,外观设计上堪称独树一帜。

JukeJuke

  车身尺寸方面,日产Juke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65mm和1570mm,明显小于日产逍客,而2500mm的轴距也比逍客短了130mm。不过,作为一款为城市生活而生的SUV,个性张扬需要实用性的让步,而优异的驾驶性能则往往需要车内空间的妥协。日产Juke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而两驱车型则减配成扭力梁式后悬挂。此外,新车配备的四驱系统还具有扭矩定向调配功能。扭矩能够在前后桥之间以50:50的比例,或者在后桥的两个车轮之间进行调整,以减少转向不足,提升弯道性能表现。

  日产Juke为消费者提供了3种不同的动力配置。在汽油动力方面,代号为MR16DTT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kw 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成为顶配车型的动力来源。与此同时,我们熟悉的1.6升HR16DE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还可以提供86kw的最大功率,与1.6T涡轮直喷引擎形成“高低搭配”;而柴油动力方面,将装备源自雷诺的1.5升dCi共轨柴油发动机,拥有81kw和240Nm的最大动力参数。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逍客相关新闻
  • 逍客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