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3)专题 >正文

原创欢欢喜喜迎兔年 外观时尚可爱小型车推荐(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Spark

  雪弗兰Spark虽属小型车但外观可以说十分霸气,面积巨大的中网和大灯搭配协调,将本就不大的前脸塞得满满实实,整个外观设计也颇具运动风格。每一个80后儿时的玩具一定少不了变形金刚,如今“汽车人”走进了中国市场,能真正拥有一款独具个性的小车何乐而不为呢。

  雪佛兰Spark的内饰设计也比较简约,突出的中控台营造出一种环抱式的感觉,这点也沿袭了雪佛兰汽车当前流行的内饰设计。整个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独立的仪表盘,只采用了炮筒式的设计而并没有普通仪表盘外面的遮光板。

  其搭载的 S-TEC II 1.0L小排量发动,升功率为50.3Kw/L、最大扭矩为89Nm,提供充满乐趣的操控的同时,保证良好的燃油效率。雪佛兰Spark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动感而又“正义凌然”的外观设计,以及变形金刚电影所带来的人气,相信更受80、90后年轻人的喜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