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3)专题 >正文

原创欢欢喜喜迎兔年 外观时尚可爱小型车推荐(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球鹰熊猫

  熊猫乃国宝,全球鹰熊猫的外形活脱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

  在内饰上,吉利熊猫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可爱,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不在同级车之下。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前排乘坐时可以感觉得到座椅对身体各部位保护,包括对整体的包裹及腿部的支撑性。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后排高度也比较合适。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周到,腿部支撑也非常好。

  在动力上,熊猫将可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0升3G10发动机,1.3升479系列发动机,以及1.5L发动机。多款动力配置,也是的熊猫的定价区间更广阔,给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熊猫的的亮点就在于它的整车设计都是以国宝来参考制定的,仿生学的外形设计很成功,开着熊猫在路上跑,绝对赚够回头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