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3)专题 >正文

原创欢欢喜喜迎兔年 外观时尚可爱小型车推荐(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奔奔mini

  小型车大多采用了拟人化的设计,以亲切的前脸来营造出一个温馨的感觉,奔奔mini同样也采用了这样的拟人手法来渲染其可爱之处。奔奔mini的前脸外观特别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远远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既生动又活泼。

  奔奔mini的内饰设计也多以圆形塑造,简单的圆形却带来时尚的感觉,其中控台旋钮、空调出风口等位置均采用了圆形设计。动力方面,奔奔mini搭载了一台长安公司全新研发成功的C10发动机四缸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1千瓦,最大扭矩90牛米。

  奔奔mini最大的亮点在与小巧动感的整车外形设计,从前面看特别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比较受年轻女性朋友的喜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