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400辆华晨混合动力轿车交付并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7:11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华晨400辆中华骏捷FSV混合动力轿车交付大连市出租车公司并投入使用,这是国内首次大批量投放市场的新能源轿车产品,也是迄今为止国内市场上最大的一笔混合动力轿车销售订单。华晨表示,此举代表着华晨汽车在全面启动混合动力研制项目上取得了突破和重大成果。

  据悉,此批新能源轿车是华晨在科技部“十五”863课题项目基础上,联合国内先进研发机构开发的车型,应用了目前业内颇受关注的起停技术,整车动力系统达到了微混级别。在城市工况下,节油率可达8%-12%。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透露说,除本次交车外,华晨已确定继续加大对新能源产品的研发推广力度。“未来,我们将陆续推出包括中混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汽车等在内的更多新能源产品。”祁玉民称。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