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韩瑞麒将任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6:58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涛)福特汽车上周公布了一系列的人事变动,涉及在华独资及合资企业“一把手”。福特亚太及非洲区总裁韩瑞麒将兼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同时,Marin Burela接替沈英铨出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

  此外,现任福特汽车中国董事长兼CEO葛致诺被任命为福特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总裁兼CEO,接替Marin Burela的工作。上述任命都将从11月1日起生效。沈英铨将继续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工作至今年底,之后将正式退休。

  福特汽车表示,鉴于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对福特未来业务扩展的重要性,并为了更好地达成福特亚太区和中国区之间的业务整合,韩瑞麒将兼任福特中国董事长兼CEO。福特预计在未来10年间,福特70%的业务增长将来自于亚太及非洲区。这其中,主要增长将来自于中国市场。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