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零部件>正文

投资3.6亿元 博世新汽车测试技术中心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0: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海,2010年10月26日 —— 博世集团——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今天在江苏省为其新的汽车测试技术中心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新建的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将主要服务于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电子稳定程序ESP®等在内的博世汽车安全技术及产品的本地化研发和匹配测试。

博世底盘控制系统执行副总裁Klaus Meder先生在奠基仪式现场发言
博世底盘控制系统执行副总裁Klaus Meder先生在奠基仪式现场发言

  “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是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博世底盘控制系统最重要的投资之一,”博世底盘控制系统执行副总裁Klaus Meder先生表示:“它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在中国的工程技术能力,从而更加快速有效地满足中国整车厂商和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安全需求。”

  新的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总投资3.6亿人民币,占地约一百万平方米,设有不同的测试道路用于车辆测试。该技术中心也将向博世在亚太区的客户全年开放。

  由于拥有理想的地理位置、地质条件、方便的交通以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被确定为博世新的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所在地。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12年年底完成。

  作为汽车安全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博世一直致力于满足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对汽车安全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过去的几十年来,博世在全球首次量产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并将其投放市场, 包括1978年推出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1986年推出的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以及1995年推出的电子稳定程序ESP®。

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奠基
博世东海汽车测试技术中心奠基

  自2002年博世底盘控制系统在苏州设立销售和工程技术机构后,博世持续加大本土化力度并在中国实现了多项里程碑,其中包括2005年在苏州建立的技术中心、2006年在该中心建造的车辆试验路,以及2008年在内蒙古牙克石市建立的博世(呼伦贝尔)汽车测试技术中心。

  “东海项目证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久承诺,为我们在中国本土充分开发我们的安全系统并把最新的安全技术引入中国提供了条件。” 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总裁苏帆渡先生说:“我们将继续与中国整车厂商合作,共同为中国汽车工业日益提高的安全标准作出贡献。”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