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INI历史之汽车“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6: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影帝”

  头顶时尚先锋光环,在赛道上以冠军为职业,MINI却并不满足于此。

  MINI在大银幕上的曝光率,不亚于任何一位演艺巨星,几乎每一代车型都曾出演过卖座影片,绝对是影坛“常青树” 。

  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当属《憨豆先生》和新老两个版本的《The Italian Job》。

  用挂锁防盗,一边刷牙一边用脚开车……憨豆先生当属Mini驾驶者中最“离谱”的一位。

MR.Bean & MINI
MR.Bean & MINI

  1969年轰动一时的老版《The Italian Job》(中文译名《大淘金》)中,3辆载满金砖的Austin Mini MK I飞驰于意大利都灵街头、地下道中的桥段,成为动作片中殿堂级的追车场面,也让Mini的魅力广为人知。后来2003版重拍版取景威尼斯时,拍摄方案受到威尼斯古城管理法规限制,但因为《大淘金》在当地极受欢迎,市长专门签署修改法规条文以方便剧组进行拍摄。可见这部老片的影响力之深。

 

  而在新版《The Italian Job》(中文译名《偷天换日》)中,BMW共提供了32辆MINI参演,

  三辆MINI Cooper S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狂奔,冲下洛杉矶地铁展台,地底隧道中玩命疾驰,直升机的旋翼下闪转腾挪……英姿让无数人尖叫、发狂,堪称MINI影史中的巅峰之作。在MINI FANS中,有不少就是因为此片爱上MINI。

  您还可以在这些电影、剧集中找到MINI的踪影:《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古墓丽影》、《我为蜜月狂》、《007》系列、《老友记》、《城市猎人》、《辛普森》一家……踞不完全统计,MINI参演的影片超过百部。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