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MINI E在华启动实路测试 首批私人用户招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7:06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宝马集团宣布,MINI E中国实路测试项目已正式进入实施阶段。50辆MINI E将于2011年一季度起,在北京和深圳开展为期一年的测试。日前,宝马集团已经在MINI中国的官方网站上启动了针对首批私人用户的招募。

  MINI E纯电动车是宝马集团为开发可持续的未来城市交通解决方案所设立的project i的首项成果。以当前MINI车型为基础开发并采用双座设计,MINI E装备一台输出功率高达150千瓦的电机,由一组高性能可充电的35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能,实际城市路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 140-170公里,日常电费支出仅相当于可比条件下用油成本的15%-20%。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coope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