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INI历史之名流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6: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961年,在妹夫Snowdon勋爵的努力促成下,英女王欣然受邀乘坐Issigonis爵士驾驶的Mini,在温莎公园大兜其风。这迅速在英国上下阶层中掀起了抢购Mini的狂潮。

  Mini当时在英国只售496英镑,但是明星们却纷纷用它来作为自己个性的标签。作为史上最著名的MINI驾驶者们,甲壳虫乐队的成员人手一辆Mini,甚至开着Mini出演电影。

  几乎在同一时期,Mini和Mini裙成为流行时尚的宠儿,这两个元素成为60年代明星写真的常见搭配。Mini裙的发明者Mary Quant的第一辆座驾,就是Mini。

  MINI与时尚和明星的紧密关系,从诞生一直延续至今——从上世纪60年代的Twiggy,到当今的Kate Moss,“时尚教母”们都对MINI钟爱有加。

Kate Moss设计的Designer Mini
Kate Moss设计的Designer Mini

  英伦设计风格的代表人物Paul Smith,甚至把他设计的彩色条纹Mini作为产品系列的标志性图案,并受到潮流人士的长期追捧。

  “摇滚变色龙”DAVID BOWIE设计的镜面Mini、Madonna设计的越野MINI,融入了他们独特的个性。从这些Designer MINI中不难看出,“BE MINI”的概念早已植根于人们对MINI的认识之中。

  

    除了时尚名人,Versace、Missoni、Diesel等时尚大牌也都热衷于与MINI合作,在每年的慈善晚会Life Ball上,这些特别版的Designer MINI义卖总是最抢眼的焦点。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