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北亚车市指数显示 经销商看好10月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7: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由北亚汽车市场发布的最新北亚车市指数显示,10月份经营信心指数为28.71,与9月份经营信心指数相比仅下降0.14,经销商对10月份的市场表现仍保持较高的经营信心,8、9两个月销售连续好转使经销商从之前连续几个月销售下滑、库存压力巨大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进口车、合资车、自主品牌车经销商虽然对10月份的市场预期信心不同,但都保持了一个积极的态度。其中,合资品牌车型的经销商经营信心指数最高,为35.46,高出总体指数6.75个点,进口车经销商经营指数则出现下降。

  10月份消费者购买意愿指数为49.8,与9月份相比大幅提升了10.41个点。消费者一改之前观望和持币待购的态度,明确在近期购车的消费者比例从9月份的12%上涨到44.83%。据预测,四季度北京将迎来一个购车高峰期。(顾鑫)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