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M6

助力中国国际金融论坛 比亚迪M6广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6: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比亚迪M6助力金融论坛
比亚迪M6助力金融论坛

  为期两天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0年10月17日在上海浦东圆满闭幕,以尊贵·安稳为核心设计理念的比亚迪M6以其优异的性能表现、舒适的乘用空间、可靠的产品质量,被授予大会唯一指定用车并接受大会颁发的荣誉奖牌。

  中国国际金融论坛论坛创办于2004年,旨在通过高层次的对话、交流,对中国金融业发展的前沿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为重大的金融决策、重要的金融创新提供真知灼见。本届论坛就“绿色金融与低碳经济”等议题展开讨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云飞应邀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言。

  李云飞在大会发言中表示:比亚迪成为全球创新科技的引领者。关于未来的发展,比亚迪有电动车等三大绿色梦想,将致力于解决石油问题带来的全球环境污染和经济问题,用科技改变生活、造福社会!

  比亚迪汽车现已成长为最具创新和绿色环保的车企,全球首款双模电动车F3DM、首款商业化运行的纯电动车e6都来自比亚迪。低碳方面的努力让比亚迪获得了广泛认可,包括2010年节能中国贡献奖、2010年美国《商业周刊》全球“科技100强”榜首等荣誉。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2010年是比亚迪汽车的品牌战略年,在产销突破100万辆大关之际,比亚迪汽车推出系列高端车型,全面抢占中高级车市场。目前已经完成全国巡回上市的政商家三栖尊贵座驾——比亚迪M6正式亮相七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为各路精英保驾护航!

  M6的外观融入了国际最流行的子弹头设计,科技、前卫;发动机盖板流线十足,能有效降低风阻;超大前车窗,提供驾驶者更开阔的视野,对路况一览无遗;大型宽景前天窗,让驾乘者尽享全景观感和宽适空间。

  M6的内部设计充分考虑舒适、便捷和实用因素,人性化设计无处不在:座椅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颜色采用国人喜好的浅米色,温馨舒适;长/宽/高分别达到4820mm×1810mm×1765mm,充裕的大空间将带给乘坐者舒适尊贵的完美体验。此外,堪称豪华的科技智能化配置是M6带给消费者的又一大惊喜,GPS导航系统、全系标配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感应迎宾灯、智能滚码加密防盗、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带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等数字化智能配置一应俱全,完美诠释了比亚迪M6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

  比亚迪M6自7月深圳首发上市以来,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以及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在第十三届成都车市总评榜中荣获“年度风云MPV”大奖,在9月29日北京站收官上市活动,沃伦巴菲特、比尔盖茨、查理芒格等举世瞩目的商界传奇人物更是乘坐M6亲临现场,并对M6大加赞赏,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

  参加金融论坛的嘉宾在体验过M6后也纷纷表示:“M6乘坐感受非常舒适,配置人性化,很适合商旅使用”,“车内空间很大,行驶很稳,全家出行选择M6也不错,考虑购买一辆。”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M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