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R

冬日温情 比亚迪汽车冬季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4: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9月27日,随着股神巴菲特亲手将一辆F3DM的钥匙交付给比亚迪车主,比亚迪汽车迎来了销售突破100万辆的历史时刻。比亚迪汽车,七年的历史,五年的百分百增长,今年销量至八月为止已近四十万辆,其中A2网的F0自今年三月以来一直处于中国微型车市场的尖端,成为名副其实的微车王者。

  这些耀眼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随着冬季的到来,气温由北至南骤降,汽车护养尤为重要。为答谢新老顾客对比亚迪汽车的厚爱,确保顾客的爱车在冬季出行时处于良好状态,比亚迪A2网即将于2010年10月19日举行主题为“入冬暖心好礼有约”的冬季回馈活动。此次活动将分时段分地区进行,在寒冷的冬天,给广大车主送去贴心的温暖,伴大家度过寒冬。

  据悉,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共包含三个大项,即好礼有约、暖心检测和迪车讲堂。比亚迪为每位顾客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包括:便携式车载冷热箱、多功能智能控制充气泵、冬季精品机油、L3休闲杯等。凡预约回店的顾客均有机会获得。此外回店的顾客还可参加迪车讲堂——《F0发动机冬季使用与保养的注意事项》,各类温馨提示将陪车主和爱车一起度过暖冬,为出行保驾护航。而暖心检测则是指多达28个项目的全车免费检查。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壮大,广大客户所需求的并不仅仅是经济、实用、性价比高的一款车型,更需要一个有着良好售后服务体系的汽车品牌,2010年是比亚迪的“品牌年”,比亚迪在多个场合表示:将秉着“知客户之所需,供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竭诚做好完善的售后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