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

同悦

江淮同悦全国驾控挑战赛北京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4: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17日,“幸福体验  同悦生活”——江淮同悦驾控挑战赛在北京青泉赢睿汽车运动公园上演收官之战。通过十大分赛区决选出的驾控高手齐聚一堂,同场竞技。最终,来自山东青岛的张勇智以20秒96的成绩摘得全国总冠军头衔,为这场历时三月之久的大型驾控挑战赛画下完美句点。

全国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江淮同悦驾控赛选手合影

  十城热“练”  同悦掀起全国驾控热潮

  据主办方江淮汽车介绍,“幸福体验  同悦生活”江淮同悦全国驾控挑战赛自7月份开赛以来,先后于合肥、青岛、济南、苏州、徐州、石家庄、成都、昆明、西安、郑州十座城市陆续点燃战火,数千名驾控爱好者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参赛者通过蛇形绕桩、S型弯道、直线加速与制动、颠簸路面等测试项目,充分感受了江淮同悦多项驾控优势及冠军品质。同时,近百家媒体对此次赛事进行了跟踪报导,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阵驾控热潮。

选手在比赛中
选手在比赛中

  经过三个多月的层层选拔,3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选手于17日汇聚京城,为冲击最后的终极大奖巅峰对决。比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比赛场下,大家相谈甚欢。一位从合肥赶来参赛的王先生兴奋的向记者表示:“能够进入最后的全国总决赛我感到非常荣幸,奖项已经不重要,作为同悦的车主,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深入了解同悦并且结交这么多热爱驾控的朋友十分开心。”

晚宴乐队表演
晚宴乐队表演

  冠军魅力  立赛资本源于精良品质

  “随着江淮对造车感觉、整体把握和流程控制的不断深入延续,同悦各项指标的成熟度是令人满意的,对产品的造型、性能及竞争力我们有充分的信心。”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朝云如是说。

  诚然,作为江淮汽车首款针对家庭用户群体所开发的精品车型,同悦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设计理念为指导,在外观、内饰、操控各方面均向国际化水准看齐,是实至名归的“五万元家轿第一车”。其外观由江淮汽车与意大利宾法公司联合设计,融入大量“中国元素”,大气的外型既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又与世界时尚相接轨;内饰上,同悦采用环保内饰材料,做工精良并且无毒无味,充分考虑到乘车者的健康问题;操控上,同悦的“五星底盘”及同级车内鲜配的双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在带来操控快感的同时,兼顾驾驶者的舒适性;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EBD以更短的刹车距离,保障了车辆在日常行驶中无安全之忧。同悦的精良品质同样获得了国内外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在2009年7月全球汽车行业权威调查机构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新车APEAL魅力指数调研中,同悦力挫群雄,勇夺高端紧凑型轿车第一名,冠军品质备受肯定。而本次“幸福体验  同悦生活”江淮同悦全国驾控挑战赛充分展现了同悦自身的产品优势,通过细致的环节安排和寓教于乐的比赛形式将同悦魅力充分传达给消费者。

主持人现场采访选手
主持人现场采访选手

  “体验式”营销   全面提升客户认同度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各大厂商以赢得客户认同为目标,在不同的客户沟通方式和环节上大力而为。江淮汽车在激烈的竞争中,一直坚持走特色营销之路并取得了显著效果。本次同悦全国驾控挑战赛在以体验为主体活动的同时,扩大比赛门槛,使更多消费者能够参与其中,切身感受产品优势。其历时之久、范围之广、参与人数之多在近年的营销事件中首屈一指。以“体验式”营销为方向,也印证了江淮汽车对自身产品的品质信心,与江淮品质造车的核心战略相呼应。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曾经表示:“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同悦,体验中国品牌的使用价值,是我们的心愿。在‘整合全球资源制造世界车’的理念指导下,江淮轿车将会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更多实用、耐用、舒心、放心的汽车产品。”本次江淮同悦全国驾控挑战赛正是以此为基准,完美体现了同悦的品质内涵。

  金色十月,秋风送爽,“幸福体验  同悦生活”江淮同悦全国驾控挑战赛已经圆满闭幕。伴随着江淮轿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良好业绩表现,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同悦的产品价值,在快乐中分享生活的美好和爱!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