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金杯

金杯海狮

华晨金杯海狮无障碍车赠予贺龙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21: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14日,“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向解放军总参管理保障部服务局捐赠车辆”活动在京举行,一辆经过特别调校的金杯海狮无障碍车正式交予总参管理保障部服务局。随后,这辆车将捐赠给贺龙夫人薛明使用。

  薛明不仅是共和国的“元帅夫人”,更为国家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由于年事已高,贺龙家人决定为其选购一辆残障车以方便其生活。华晨汽车欣闻此消息后,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将一辆经过特别调校的金杯海狮无障碍车赠送给老人。华晨汽车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专用车领域一直受到消费者好评。“我们希望通过这辆车,能够给老人家带去生活上的方便和便利。”华晨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金杯海狮无障碍车在设计与材料的选用上,均从“以人为本”的理念出发,使乘坐人在乘坐该款车型时感受到舒适与便利,并最大限度的保障乘坐者的安全。“它最大的特点在于车辆尾部车的自动升降机,乘坐人只需按动开关将尾部的电动倒板放下,就可以轻松将轮椅平稳地推送进车内。而且,自动升降机的地板面积达120*83cm,并设有前后安全挡板和轮椅固定装置,使车辆在升降及行驶过程中乘坐人员依然安全、稳固。”华晨金杯负责人介绍说。

  金杯海狮无障碍车还配备了包括上下车扶手、高天窗棚顶、活动窗帘以及轮椅折叠固定装置等配置,进一步增强了车辆使用的便利性和舒适性。而丰田2RZ发动机的搭载,配合后螺旋弹簧悬架以及先进的ABS防抱死系统、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更使整车的动力、安全等品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多年来,华晨金杯品牌不断为国民打造最适合、最实用、最高品质的车型,而在专用车领域更是表现卓越。行业人士表示,此次交付,不仅进一步凸显出华晨汽车作为我国自主品牌主力军的企业实力与魅力,更展现出对公益事业的热忱与关注。我们相信有着一颗感恩之心的华晨汽车,在未来的专用车市场,也将再次领跑、成为专用车市场的主力军。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金杯海狮相关新闻:

华晨金杯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金杯海狮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