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新浪年度车2011全面启动:评选规则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20: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届年度车评选的候选车型范围是2009年11月1日至2010年9月30日期间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国产全新车型及改款车型,增配及年型车不在候选范围内。(新浪年度车候选车型全部为国产车型,不涉及进口车型)本届评选奖项分为年度车大奖和17个单项奖。

    关于本届年度车公正性声明:年度车投票评选过程中严禁企业的刷票行为,我们会对投票人的IP地址进行严格监控,一经发现个别企业出现刷票行为,将其票数减少150%。

  评选分为网友初选、评委确定入围车型、专业人员及网友评测、复选、评委及资深网友评测、评委及网友投票6个阶段组成。10月15日-11月15日进入初选,11月16日-12月15日进入复选并测评, 2011年1月6日隆重举行“年度车2011”颁奖典礼。届时,将公布各单项奖,同时年度车大奖将由评委现场投票选出。

  新浪汽车公布候选车型后,由网友进行初步评选,评委团根据网友意见选出最终入围车型,其中网友票选权重占40%,评委团权重60%。接着在选出的入围车型中,由新浪汽车测试团队在试车场首先做数据测试,进入复选阶段,然后由专家评委集中深度试驾,并且综合网友投票,选出年度车各单项奖及年度车大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