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费德勒执教奔驰“明日之星”网球训练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7:22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继郑洁、晏紫等网坛名将亲临“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后,10月9日,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项目再次迎来一位“新教练”——16项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罗杰·费德勒莅临指导。作为“明日之星”的形象大使,费德勒与数十名训练营中的小球手相聚上海国际网球中心,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球训练课程。

  自2008年起,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网球协会携手启动的“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不断为众多的网球小选手在网球文化、理论及技法等方面,进行着科学的培养与训练。而此次出席训练营活动的项目大使罗杰·费德勒,也一直以其扎实稳固的基础以及卓越的网球技术闻名网坛。此次,他更是从网球基础技法展开,不仅从基础步法、挥拍动作等方面对小选手进行了耐心的指导,还手把手地针对每个小朋友的特点亲自加以点评。

  作为“明日之星”项目的发起者及鼎力支持者,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对此,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表示:“奔驰始终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与中国网球协会携手的‘明日之星’项目,体现了奔驰品牌激情、动感的一面,也同样体现了奔驰对弘扬体育精神、不断助力中国体育事业迈进的长期承诺。”

  截至2010年9月,“明日之星”训练营已扩展到23个城市,全国已有逾5000名青少年网球选手参加了培训,很多富有潜力的小球手也如雨后春笋般在国际赛场上崭露头角。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驰C级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