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2010年冬季服务月活动诚意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6: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活动时间:2010年10月20日—11月20日;

  二、服务对象:郑州日产汽车所有车型;

  三、活动实施:所有郑州日产特约维修服务网点

  活动内容

  ●进厂有礼:在活动期间进特约维修服务网点的郑州日产汽车用户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个;

  ●车辆免费检查:凡在活动期间到全国各特约维修服务网点的郑州日产汽车,均可得到一次免费的车辆检查;

  ●免费洗车服务:凡在活动期间到全国各特约维修服务网点的郑州日产汽车,均可享受免费洗车服务;

  ●工时费优惠:凡服务活动期间进厂所有不符合保修条件的郑州日产汽车,需要维修保养的均给予工时费九折优惠;

  ●配件优惠:凡活动期间进厂维修保养的郑州日产汽车,对冬季常用(共计8种)配件均可享受九折优惠;

  ●免费抽大奖活动:

  活动期间进厂的郑州日产汽车客户均可参加抽奖活动:

  一等奖:30名,赠送SONY数码相机一部(价值2000元);

  二等奖:100名,赠送MP4一部(价值500元);

  三等奖:600名,赠送2010年世博会纪念册一本(价值90元)。

  四、抽奖时间:2010年12月01日

  五、抽奖地点: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部

  六、抽奖结果公布方式:抽奖结果将在2010年12月15日前郑州日产官方网站公布(网址:www.zznissan.com.cn),中奖礼品将由郑州日产直接邮寄给客户。

  注释:本次活动抽奖依据为客户在各特约服务网点维修或保养后,网点上传郑州日产服务管理系统的维修保养信息,特此说明!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