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捷豹C-X75车型年产量可能达2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3:3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捷豹C-X75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据消息人士称,塔塔汽车旗下捷豹可能年产2000辆新款780马力的C-X75车型。

  捷豹尚未明确公布C-X75的生产计划。捷豹的较高生产目标是年产2000辆C-X75,较低生产目标是年产1000辆C-X75。

  当生产目标较高时,捷豹需采用自动化程度更高的机械设备;当生产目标较低时,捷豹便可采用更多的手工组装,使用较少的机械设备。

  捷豹动力传输总监Tony Harper表示:“C-X75车型使用的燃气涡轮技术要等两三年时间才能基本成熟,然后再过三四年时间才能实现燃气涡轮机汽车的量产。”

  Matt Beaven是C-X75的设计者,他曾经设计过R Coupe 和RD6概念车。在大众工作期间,他的设计作品包括大众途安和第二代奥迪A3。

  2008年,印度塔塔汽车从福特汽车收购了捷豹和陆虎品牌。(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