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捷豹

捷豹XK

巴黎车展前瞻:捷豹将推出XK基础概念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XK概念车基础款
捷豹XK概念车基础款

  新浪汽车讯 捷豹(JAGUAR)为了庆祝75周年可以说是动作频频,继先前参与Mille Miglia盛宴和重返Le Mans 24小事拉力赛之外,在上市车型的推广上接连推出了XKR 75纪念版、XF V8 75周年纪念版和2010年美国圆石滩经典车展上亮相的XKR 175 Platnium concept概念车型,而接下来的2010年法国巴黎车展是毕业时捷豹(JAGUAR)延续75周年庆祝的有一次能量的释放。目前更具国际上的汽车前沿消息得知,捷豹(JAGUAR)已经准备好要推出一款XK大小的电动概念车,这将会是这一品牌下一阶段新车系发展的预演。

捷豹基础款概念车
捷豹基础款概念车

  先前各大国内外媒体都已报道过曾今在2000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首演的捷豹(JAGUAR) F-type 概念车即将重起炉灶的消息,未来有可能成为XE新车系的F-type概念车据了解将以XF的底盘为基础,采用大量铝合金零件的设计以求能达到轻量化的要求,目标锁定在市场上的保时捷(PORSCHE)Boxter、奔驰M-BENZ SLK-Class和宝马BMW Z4。

  在外观设计上,主要的焦点将落在捷豹(JAGUAR)如何将现行的XJ、XK的新式水箱罩设计移植到小型跑车上,取代前九款的椭圆形。此外,动力系统除了纯电机驱动外也能够搭载V6引擎搭配出混合动力系统,加上8速的自动变速箱,都是这款车量产的可行条件,但目前尚未获得捷豹(JAGUAR)的确认,更多详细消息请锁定新浪汽车频道的巴黎车展特别报道。(Xiaoqqq)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捷豹XK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