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三菱开始为欧洲生产i-MiEV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09:3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三类i-MiEV电动车

  综合外电报道,三菱汽车位于日本的Mizushima工厂已经开始生产面向欧洲市场的i-MiEV电动车。去年三菱已经开始生产面向日本市场的i-MiEV电动车。

  三菱Mizushima工厂还生产基于i-MiEV开发的标致iOn和雪铁龙C-Zero电动车。从今年12月起,三菱将在法国、英国和德国等14个欧洲国家推出i-MiEV电动车。

  与日本市场上的车型相比,欧洲的i-MiEV电动车拥有ASC稳定控制器等安全设计和左侧驾驶仪表板设计。

  三菱总裁Osamu Masuko表示:“内燃机为汽车提供动力的历史已经超过了100年。i-MiEV电动车是我们迈向下一个汽车100年历史的第一步。在欧洲推出i-MiEV电动车将揭开了欧洲电动交通的序幕。”(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