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起亚

凯尊

起亚海外市场部理事:瞄准更年轻的80后市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15:31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汽车海外市场部理事(左2)来到新浪展台
起亚汽车海外市场部理事(左2)来到新浪展台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30日15时,巴黎时间9月30日9时,第79届巴黎国际车展在巴黎盛大开幕。来自全世界数十个国家的汽车厂商携各自的最新车款亮相于此,发布全新的产品信息,行业观点和研发设计理念。新浪汽车专访起亚汽车海外市场部李顺男理事。专访实录如下:

  新浪汽车:非常欢迎李理事来到新浪展台,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起亚汽车本次参展车型有哪些亮点?

  李顺男:我们此次展出亮点很多,例如Optima,作为一个全新车型在欧洲首发, 起亚POP是一款全球首发的电动概念车,新狮跑换代车型等等。

  新浪汽车:在这些新车里,Cadenza凯尊是起亚首次投放至中国市场的豪华轿车产品,请您介绍一下这款车型在中国的销售目标。

  李顺男:提升品牌的战略车型,通过它来展示起亚品牌,展现起亚未来的科技感形象。

  新浪汽车:由于凯尊的设计师也曾经是大众的设计师,有人会觉得凯尊在某些层面与奥迪A6相似,您怎么看待这样的问题?

  李顺男:我想大家可能对于凯尊有些偏见,我们在设计凯尊的时候并没有想要模仿奥迪A6。我们想通过凯尊表示起亚向高端品牌的追求,体现品牌价值。

  新浪汽车:我们了解到去年起亚在中国的销量表现不俗,销售业绩达到全年的114.3%,一度超越福特,上升至全球第四的位置,请您谈一谈对于起亚汽车今后面向国际市场的定位?

  李顺男:品牌形象上台阶,力求走向高端市场。把起亚定位在提升形象,对于中国来说,会不断的把新产品导入,增强销售网络,再将企业的文化的形象营造得更加深入。

  新浪汽车:有消息称,起亚将在2012年完成2000台新能源车的生产目标,那么起亚新能源车的研发进展情况如何,您对中国的新能源车市场有何见解?

  李顺男:作为新能源车来讲可以分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在混合动力方面我们走的还算不慢,Optima的电动车将在明年的洛杉矶车展首发。电动车的量产目标实在2013年,投产量产纯电动车型。关于明年起亚 提供给政府一定数量的电动车一题,目前还停留在计划阶段。

  新浪汽车:起亚合资车型在中国市场的认可度较高,借此次巴黎车展的机会您有什么寄语想传达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

  李顺男: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我希望广大的消费者能够去我们的展厅亲自感受一下起亚的产品。体验之后可能会带给你的比你之前想象的更多。目前80后是一个主流消费群体,他们的消费需求也非常多样化,起亚会在运动型车,高品质车型等多方面为消费者呈现更多的惊喜。我最希望向消费者传达的就是希望他们能够亲身体验起亚。谢谢。

  新浪汽车:谢谢您。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尊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