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鄂尔多斯车展专题 >正文

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亮相鄂尔多斯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08: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览会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鄂尔多斯康巴什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英国的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携旗下三台名车强势出击。其中包括2台欧陆(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家族中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China)和1台广受中国市场青睐的欧陆飞驰四座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宾利中国高级网络发展经理沈琪先生亲临现场与现场媒体朋友进行广泛的意见交流。沈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车展,让更多人更深入地了解宾利汽车,了解宾利文化。金秋九月,宾利强势登陆鄂尔多斯,力图为鄂市及周边宾利爱好者奉献一场顶级的豪车盛宴。

宾利
鄂尔多斯车展宾利展台

  从1919年成立至今,宾利虽然历经各项设计改进、工艺创新和技术变革,却始终传承皇家血统,将运动性、舒适驾乘感、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设计、精湛手工艺和超凡动力完美结合。今天,宾利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体现了一种享受尊贵高雅的生活态度。而随着中国超豪华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中国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受到宾利的重视。在本次参展的车型中,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即是宾利为中国市场专门定制的欧陆系列车型,其在保留世界上最快的四门超豪华轿车──欧陆飞驰强劲表现的同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又专门作了一系列技术上的升级。

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亮相鄂尔多斯车展

  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采用经特别调校以舒适主导的悬挂装置,让车主及乘客在行驶过程中享受到更美妙的驾乘体验,但却丝毫不影响其6升W12缸发动机的顶级强大性能;保留了原来欧陆飞驰Speed极速版特有的20英寸多辐式运动轮毂,将轿车的运动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在细节处彰显宾利特别版轿车的尊贵地位——门边踏板、前翼子板上、及中控台上均镶嵌刻上“Speed China”字样的徽章。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自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首发后,受到中国客户的追捧。为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宾利首次以个别市场为对象特别量身定制车型,足见宾利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如今,宾利携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登陆鄂尔多斯,充分体现宾利对于华北地区市场的重视。

宾利欧陆飞驰四座版
宾利欧陆飞驰四座版
宾利欧陆飞驰四座版内饰
宾利欧陆飞驰四座版内饰

  同时亮相本次车展的还有广受消费者赞誉的欧陆飞驰四座及五座版,其风格不仅秉承宾利一贯的低调细致,同时带来了更多全新体验。车前端的全新亮面镀铬合金格栅更加直立,彰显宾利的英伦特色;W12发动机可在每分钟6100转下持续地提供560匹的动力,而从1600转开始到几乎整个转速范围内,最大的扭矩可达 650牛顿米,保证了卓越的性能及动力,能更好地满足国内客户对卓越动力和驾乘感的追求。

  “草原金三角”之一的鄂尔多斯物华天宝、资源富集,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其利用优越的资源,创造了令人瞩目的“鄂尔多斯速度”。鄂尔多斯的消费群体迅速壮大,该市的汽车市场得到了飞速发展,汽车保有量和私家车拥有量增长迅猛。由于经济发展水平及地域要求,汽车消费者对高档轿车、越野车、进口汽车的需求呈现出鼎沸状态。宾利中国希望通过本届鄂尔多斯国际车展,进一步拓展整个华北“黄金市场”,使宾利汽车在华北豪车市场上大展宏图。

  回顾2009年,宾利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实现突破性增长,全年交车共421台,并首次超越德国,成为仅次于美、英两国的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今年,宾利中国已将销售目标锁定为777台,并会继续加强和完善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根据宾利中国与宾利汽车签订的5年战略性进口商协议,宾利中国将在未来5年内经销商网络扩展至30家。此外,宾利中国于今年7月在上海正式启用宾利学院和中国首家宾利零部件中心,以期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和高效的服务来提高客户满意度。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