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鄂尔多斯车展专题 >正文

鄂尔多斯车展开幕 豪华品牌竞相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2: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览会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鄂尔多斯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最大的汽车展览主办机构——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鄂尔多斯市体育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管委会、中汽尚格(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副总经理林海临陪同嘉宾参观车展

  凭借鄂尔多斯超强的汽车消费能力,2010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览会参展规模达到了4万平方米,得到了汽车厂家的大力支持及业内人士热切关注。本次车展共吸引了整车参展商布加迪、宾利、劳斯莱斯、迈巴赫、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奔驰、雷克萨斯、讴歌、GMC、路虎、林肯、丰田、道奇、斯巴鲁、雷诺、AC宝马、福特房车、杰克房车、星科特、科瑞斯的、和合房车、改装吉普、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荣威名爵、一汽奔腾、帝豪、莲花、江淮等60余家企业,参展车型200多辆,预计参观总人流量突破18万人次,预计现场成交量1500台,成交金额有望超过3亿元大关。

图为售价3800万的布加迪,百公里加速2.5秒,极速为408公里/小时。
图为售价3800万的布加迪,百公里加速2.5秒,极速为408公里/小时。

  一、政府主导  拉动会展经济快速成长

  本届车展得到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及康巴什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作为本届车展的主办单位,积极整合当地展馆、公共设备、媒体、相关协会等众多资源,着力将车展打造成政府发展汽车产业、推介企业品牌的窗口。展会的举办,必将为促进全市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市场的培育,激活潜在汽车消费,完善汽车售前与售后服务体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高端展会  引领鄂尔多斯非资源型经济增长

  鄂尔多斯作为一个新型资源型城市,在国家政策指导及政府的正确引导下,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资源开发型增长,今天的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非资源经济增长令人瞩目,特别是“2009•亚洲艺术节”、“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全国汽车场地汽锦标赛鄂尔多斯分站赛”等在全国乃至全球形成巨大反响的展会,为本地非资源型经济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方向。

  本届由鄂尔多斯人民政府与中汽国际集团共同主办的2010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大参展商及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呈现出大规模、高档次的高端展会形象,不仅能为各大商家提供一个优质的对外展示平台,更能激发潜在的汽车消费客户,引导本地乃至西北汽车市场发展方向。同时,随着国际车展平台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本地交通、通信、旅游、服务等相关产业,也将极大助推鄂尔多斯市经济。

  三、豪华品牌 竞相亮相鄂尔多斯国际车展

  被誉为黄金车展的鄂尔多斯国际车展,不仅在参展品牌上呈现高端、奢华的特色,参展车型也高度符合本地消费市场特点。众多顶级超跑、奢华房车、个性改装车以及代表国内汽车发展的主流车型均将在此炫彩亮相。

布加迪亮相鄂尔多斯车展
布加迪亮相鄂尔多斯车展

  在国内仅在北京和上海车展出现过的顶级豪华品牌布加迪此次将携意大利原厂展具亮相车展,同时其旗下价值3800万的全新敞篷跑车布加迪威航16.4也将首次登陆鄂尔多斯。作为一个以生产世界上最好及最快的车闻名于世的汽车品牌,其所生产的每一辆车都完美的结合了最简易、无忧的日常操作及令人振奋的超高性能驾驶乐趣,而售价过千万,全球限量的身份也使这个品牌的每一款车都成为众多收藏家的终极收藏目标。

劳斯莱斯古斯特亮相鄂尔多斯车展
劳斯莱斯古斯特亮相鄂尔多斯车展

  历经百年的劳斯莱斯,其尊贵程度已经不在车本身了,仅仅是其名字已经成为各行各业比拼社会价值和品质的名号了。百年来,劳斯莱斯毫无置疑的延续着其享誉全球的皇者尊贵、典雅和内敛的霸气,她所代表的终极的奢华和极致的工艺水平,是无数推崇纯粹驾驶感和尊贵的乘坐感的成功人士所梦寐体验的,此次展会,延续了纯正豪华汽车血统,且更具现代风格的劳斯莱斯古思特将亮相展会。

图为宾利
图为宾利

  在所有热爱宾利的人眼中,她是一个为你度身定制的舒适豪华的移动空间,作为全球最受皇族和顶级富豪青睐的超豪华轿车,宾利就是尊贵身份的代名词,也是速度和豪华的梦想极致。随着中国超豪华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中国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受到宾利的重视,本届鄂尔多斯国际车展,宾利中国首次登陆鄂尔多斯,并将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及欧陆飞驰四座版亮相展会现场。其中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是宾利为中国市场专门定制的欧陆系列车型,骑在保留世界上最快的四门超豪华轿车——欧陆飞驰强劲表现的同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又专门做了一些列技术上的升级。

  迈巴赫品牌代表着无与伦比的优秀品质,匠心独运的制作工艺,不断突破的科技水平,以及卓尔不群的尊贵气质,作为超级豪华轿车领域的新典范,迈巴赫坚持着为客户量身定制每一个细节的优良传统。尽管曾经因为种种原因沉寂了半个世纪,但是从其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的时候,这个品牌已经远远超出顶级豪华车的意义,正以无出其右的其实席卷着豪华车领域,本届车展将展示迈巴赫的全球限量版出场,为迈巴赫粉丝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对于兰博基尼的车迷来说,艺术品、魅惑、极端、速度、纯粹,所有的这些溢美之词都名副其实,毫无夸张的成分,在超级跑车这个追逐速度的圈子里,兰博基尼绝对是速度与暴力美学完美结合的化身。作为一个特立独行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数十年来一直是世界车坛追逐与猎奇的焦点。此次兰博基尼驾临A馆101展位,并为鄂尔多斯观众带来了Gallardo LP 550-2,也定能为本土的车迷带来一场难得的感官享受。

  和欧洲众多豪华品牌一样,玛莎拉蒂自1914年创建以来,一直延续着自己悠久的历史,而难能可贵的是这个以豪华运动著称的品牌始终能将自身品牌的底蕴和现代流行元素完美地结合,就像此次将出现在展会现场的玛莎拉蒂总裁行政版,豪华贵雅的气质下却张扬着其不凡的运动精神。

  任何一个傲立于潮流最前端的经典品牌都有其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坚持不断挑战传统的品质,捷豹也正是如此,这个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在豪华汽车领域不断地给世人带来引领潮流的奢华体验。此次被誉为“机械艺术品”的捷豹XJ、XF两款车型将亮相展会现场,让广大车迷一饱其传统的尊荣和英伦风尚的奢华。

  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的梅赛德斯奔驰,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本次车展,奔驰带来了S65、C63、GLK350、B200、C180、S350六款车型,其400平米参展面积也足以显现奔驰品牌对本土市场的高度信心。

  丰田旗下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以其精细的做工和豪华的配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此次雷克萨斯带来了RX、ES、SC430、GS450H、LS、IS等系列车型,同时还有其为此次车展定制的优惠政策。

  用顺畅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以及其先进的独门核心技术征服无数车迷的讴歌,其更优异的性能、更动感和个性产品形象,以及周到的服务,让众多的车迷对此品牌赞不绝口。此次也将携旗下MDX、TL、RL全系列车型亮相,届时相关的展会政策也会让有意购车此品牌的获得意外惊喜。

  素以安全闻名于世的沃尔沃品牌此次也将携旗下S80L、S40、C30、   C70、XC60、XC90全系车型亮相。其中2010款全新沃尔沃C30单开门轿跑车及C70敞篷硬顶跑车将首次亮相展会现场,广大车迷也将现场看到沃尔沃对汽车安全的全新诠释。

  AC宝马是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宝马汽车生产、定制及销售厂商,数十年始终致力于创造更卓越的运动车型和精品零件,其依托大量提升驾驶者安全性和舒适娱乐性的豪华配置,富有表现力的车身线条与激情澎湃的造型,不仅丰富了宝马品牌的产品内涵,更是志在打造出一个更加豪华、舒适、激情动感、充满时尚,超越宝马标准的品牌特征。此次AC宝马将携ACS7高性能豪华轿车、ACS6高性能全能轿跑、ACS5高性能多功能越野车亮相展会现场,为其进一步完善中国市场发展战略埋下伏笔。

  作为唯一拥有过4个英国皇室荣誉证书的全球豪华SUV第一品牌路虎,历经风雨60余载,已渐渐成为坚毅、恒久、舒适和优雅的代名词。此次路虎汽车不仅会以静态展出形式出现在室内展馆,还将将以超大的越野鉴车会形式出现在展会现场,供广大车迷亲身体验路虎汽车的各种越野性能,一睹路虎雄风。此外,由世界著名改装品牌尤凯恩所改装的凯恩路虎也将亮相,更显路虎的王者风范和奢华品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