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建销售网络新博悦上市 广汽菲亚特踏上征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8: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备受汽车界瞩目的乘用车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踏上征程。 9月19日,广汽菲亚特在长沙宣布,2011款Bravo博悦上市,同时启动全国首批20家经销商渠道。

  广汽菲亚特成立于2010年3月9日,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以50:50的股比共同投资成立。公司成立半年后,首款产品菲亚特2011款Bravo博悦以进口的方式入驻广汽菲亚特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 2011款Bravo博悦有手自一体版和手动版共6款车型,价格为16.39万元至20.49万元。该车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辆的动力表现可与2.0升轿车相媲美,一向被誉为轿车中的“意大利小钢炮”。 9月21日,广汽菲亚特全国首批20家经销店同步开业,开始销售这款车型。

  当天,广汽菲亚特同时发布发展战略。目前,广汽菲亚特长沙生产基地仍在建设之中,到2012年,广汽菲亚特一期项目正式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4万辆整车和22万台发动机的能力。 2015年,广汽菲亚特将形成年产销25万至30万辆整车的规模,建成集乘用车、发动机生产等业务于一体的汽车生产基地。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产品将于2012年正式问世,车型为全新设计的中级轿车。

  (沈新华)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