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新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法拉利限量版SA APERTA将于巴黎车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6: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限量版12缸 SA APERTA跑车
限量版12缸 SA APERTA跑车

  法拉利宣布,在2010年巴黎国际车展上,将展出SA APERTA跑车。这是一个特殊的系列,将只生产80台,目前已全部售出。法拉利选择制造80辆SA APERTA,是为了纪念宾尼法利纳诞辰80周年。用SA命名同时也是向塞尔吉奥和安德鲁·宾尼法利纳表达敬意,其公司和成就,一直以来同马拉内罗制造的最为成功的公路版超级跑车紧密相连。

限量版12缸 SA APERTA跑车
限量版12缸 SA APERTA跑车

  SA APERTA是一辆真正的公路版跑车,这辆特色鲜明的V12前置引擎的敞篷跑车,可以使驾驶者体验到至高无上的感受。实际上,它也有一个轻软顶设计,但只是为了应对特别糟糕的天气。低位挡风玻璃,以及比其它款式的车型更加贴近地面的设计,使SA APERTA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流线造型。其特点是从前立柱到两个空气动力学尾翼形成拱背造型,两个尾翼完美地集成在两个防滚架上,整个结构巧妙地与座位的造型相吻合。经过重新设计的底盘,使其具有与硬顶的Berlinetta相媲美的强度标准。由于对底盘结构的精心设计,重量差异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得益于670CV位于其引擎盖下的设计,使 SA APERTA完美地体现了599的动感特质,结合法拉利最先进的技术,使其基本性能得到绝对保证,并提供高超的驾驶乐趣。它的内部设计也颇具时尚与动感,尤其是通身[i]的材料、装饰和色彩十分考究。无与伦比的设计组合,保证了每辆SA APERTA都是独一无二的。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