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法拉利

599GTB

法拉利599纪念版巴黎车展亮相 售40万欧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599纪念版
法拉利599纪念版

  新浪汽车讯 法拉利将在下周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推出599 SA Aperta特别纪念版,限量生产80辆。该车在之前的美国加州卵石滩全球豪华车和顶级老爷车展上进行过私人展示,此次在巴黎车展将宣布售价,但法拉利表示599 SA Aperta已经售罄。

法拉利599纪念版
法拉利599纪念版

  这款法拉利599特别版被称为SA Aperta,该车的推出是为了纪念意大利汽车设计工作室宾尼法利纳创立80周年。车名中的S和A分别代表塞尔吉奥-宾尼法利纳(Sergio Pininfarina,公司创始人巴蒂斯塔-宾尼法利纳之子)和安德烈-宾尼法利纳(Andrea Pininfarina,塞尔吉奥之子,2008年7月因车祸去世)。

  不同于采用折叠硬顶的法拉利575M Superamerica,SA Aperta使用了更轻巧的软篷。法拉利在座椅之后为新车增添了防滚架,又在防滚架之后加入银色的空气扰流件,A柱和车外后视镜也被改为银色。此外,新车还换上了全新减震套件,降低了车身高度。

法拉利599纪念版
法拉利599纪念版

  车头的动力仍然是那台6.0升V12高性能发动机,峰值输出为661 bhp。法拉利表示,尽管599 SA Aperta特别纪念版被削去了车顶,但车身刚性与硬顶版差别不大,并且为了补强车身而带来的整备质量增长也可以忽略不计。

  虽然限量80辆的599 SA Aperta已经售罄,但身价仍然值得关注,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约为4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61万元)。(Kevin Lee)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599GTB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